穆棱

全平台同名,可能后面加个Ling,CP脑一枚所见号都是磕CP号,偶尔产出(写文太费脑,画画太费手,主要还是视频和修图),分析贴都是直观感受,磕CP有洁癖,认定了就不会变,拆家自行绕道,尊重所有CP,也请你尊重我【solo追星十一年,我爱豆出道第十一年,分得很清自家是自家,CP是CP,不要随便给人按粉丝名】

【玹九/醒】我真的爱纯爱

怎么开头?一句话,醒真的让我醒了!

        本人热衷于磕CP,尤其是在我担还没回归的时候,四处看看磕CP,终究还是没逃脱大型男团的CP(谁懂,我是因为单字有意思开始了解起源,然后慢慢磕起来的)醒真的是我磕的这几对CP中唯一的甜宠了,虽然每对都有宠的时候,但是玹九这对,我是真的没见过jjh这么宠的人。我对jjh第一印象这帅哥长得也太标准了,是我很喜欢的那种长得周正的帅哥,小九就是很可爱,很漂亮的阳光帅气的男孩。属实没想到这两化学反应也太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从哪磕到的?大概是那著名的日本游“情侣”vlog吧!(谁懂,我本来当时在磕鲨这一对说来我是先磕的扑,然后看到了鲨,然后磕到了醒,别管这三对都在磕了)那个氛围暧昧自然,建议没看的人去看一下,不是营造出来的,它很真实,就如弹幕里说的“走在路上看到这两个男孩子走在一起,我会觉得是一对”,我是这样觉得的,甚至九都说“粉丝看到会觉得我们在约会”,然后玹九专属氛围来了,九的撒娇,玹的宠溺,我:你们在干嘛?!?!?!

        日本vlog真的别太好磕了,不论从两人的动作,眼神,行为,就是整个氛围都在冒着粉红泡泡!!!全程🍬,看完是会长鱼尾纹的节奏~~~(有时间的话专门写一篇日本vlog糖点分析吧)

        看完日本vlog,我就开始考古了,小醒真的很不一样~众所周知,大型团,那CP是能够连成🕸️的,那CP数量组合数没学好都算不出来。为啥小醒在这两的众多CP中吸引到我了,原因:jjh太宠!这两氛围怎么说,看似小九“倒贴”,实则两人推拉。祐祐就是那种喜欢贴贴寻求安全感的“小狗狗”啊,但是他不是只找一个人啊,诶唯独在jjh这哈,撩人反被撩(比如地板爱的互摸动作),然后疯狂心动后又开始保持距离,诶然后反反复复以上过程(dbq,说得好像两个hw相互征服沦陷) 

       玹这个人呐,真的很多情,他很会,情话之类的,比如文明特辑的누나 二行诗(哦,这段他还是对九说得)我说感觉玹九不一样,就是玹在九这他的撩一点都不故意,反倒变成了一种自然而然的存在,他有时候自己都想不到,会发出“啊,我怎么这样”的感叹(可以参考,给我xi这个经典直播名场面)在泰国的厨房物料里,我真的被吓到,玹咱就是说找水果刀不至于非得从后面抱着找的,还有很多的skinship,这两纯情向逐渐走向XXOO,我很害怕啊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九,给我的感觉,他好脆弱,就是这种脆弱是什么呢,他好像泡泡,如果戳破他,就消失了。看物料的时候,感觉到九是个台面上很坚强的人,一直很努力,但是他真的很需要一个人保护他,而这个时候玹就是这么一个角色。他真的有在保护他,在九紧张的时候会安抚他,在舞蹈走位会碰到摄像机时会帮他挡住伸手提醒他,在舞台边缘可能会掉下来时会走向他握住他的手等等。

        玹对九的感情真的超乎朋友,哪个朋友兄弟会一直夸另一个男生可爱,还捏捏他的脸,看向对方的眼神充满宠溺,时不时冒一句情话(我问了我周围的直男朋友,他们表示:他们不会)玹真的事事回应九,在直播放歌的时候听到对方有话说,会在唱了一句后立马问回去,还把音量调小,这个我真的做不到,一个宿舍的都做不到一个说另一个回(有时候真的接不上,但我们宿舍关系很好)

        当九对自己产生不好的想法的时候,玹会立马反驳他“哪不好了”,玹对九的宠,是唯一的,玹也一直在了解九,甚至会为了九改变自己的习惯。还住一间房间的时候,九是不喜欢人造香的,而玹还有点香薰的习惯,可是九住进来以后,玹就不点了还会开窗通风。除此之外,玹还会看九的物料,你怎么能够连他在哪哭说了什么话都记得。玹还喜欢问九吃什么,说真的这个点真的很好磕,日本vlog里玹就问了,最近的桑拿房玹又问了,九喜欢吃大家都知道,你也不必回回吃饭都问一遍喜欢吃什么呀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说玹宠九啊?因为玹那几句“廷祐想做什么就做什么”,“去你想去的地方吧”,“廷祐不是奇怪的人”,“你怎么这么可爱”,“和廷祐在一起的感觉,真的很荣幸,感觉拥有了全世界界”,“九:和哥在一起最好玩了 玹:我也是”,“九:吃了这个的话 玹:和我交往吧”救,你怎么这么会说。

        怎么能不磕?谁家会玩“专属酒窝铃”,谁家用八音盒哄对方睡觉(八音盒疯狂出现各自的生活中),谁家玩“寂静的呐喊”只看答方的,谁家拿水果手捏榨汁会发出由衷的感叹“真的 真的 好可爱”,谁家拿个小水果刀切水果都要担心对方“小心手”,谁家会在对方喝醉酒后一直看着然后宠溺笑觉得可爱赶紧拿摄影机(甚至喝之前就在看),谁家一张兑换券给了一堆吃的,谁家在回答为什么会刷爆对方的卡回想着笑了然后说没有为什么(谢谢你,那么幸福还不告诉我们),谁家在身后站着突然就想握腰做发射小狗的动作(然后成固定了)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,咱就是说太多了,你两要没点什么,那就是我磕了这么多年白磕了!

        最后,我想说,祝你们幸福!(以上纯属个人感受,如有不爽,那也只能不爽了,说得就是某些粉你们破防跳脚的样子真的很好笑hhh)


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