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棱

全平台同名,可能后面加个Ling,CP脑一枚所见号都是磕CP号,偶尔产出(写文太费脑,画画太费手,主要还是视频和修图),分析贴都是直观感受,磕CP有洁癖,认定了就不会变,拆家自行绕道,尊重所有CP,也请你尊重我【solo追星十一年,我爱豆出道第十一年,分得很清自家是自家,CP是CP,不要随便给人按粉丝名】

Iloved you dangerously

我深爱着你纵火海刀山

More than the air that breathe

胜过我呼吸着的空气

Knew we would crash at the speed that we were going

即便知道照此速度我们会坠毁

Didn t care if the explosion ruined me

我也毫不在乎这炸裂是否会将我摧毁

Baby loved you dangerously

宝贝我深爱着你纵火海刀山

评论(2)

热度(1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